图片
图片
藝人周曉涵今(17)聊天室日替代言的內衣品牌站聊天室台,她也敬業的穿上內聊天室衣,秀出D奶好身材,聊天室更親切的與粉絲互動、聊天室玩自拍。她現場也透露聊天室跟男友約會,最愛穿白聊天室色、亞麻色跟粉紅色內聊天室衣,自豪表示:「這樣聊天室看起來格外清純。」周聊天室曉涵表示:「過去從來聊天室沒有直接穿內衣跟粉絲聊天室見面的先例,這是我個聊天室人的第一次,而且尺度聊天室這麼大的狀況下,跟粉聊天室絲玩近距離互動真的好聊天室害羞,這次活動是男粉聊天室絲的超級福利!」會不聊天室會擔心穿著太性感,讓聊天室男粉絲失控?她調皮地聊天室說:「沒關係,其實每聊天室次跟粉絲互動玩遊戲,聊天室男粉絲都比我還要緊張聊天室。」完全不擔心性感裝聊天室備會被粉絲吃豆腐。 聊天室▲周曉涵與粉絲拍照。聊天室(圖/思薇爾 , 2聊天室018.3.17)聊聊天室到跟男友約會的內衣穿聊天室搭,周曉涵祕密透露:聊天室「白色、亞麻色跟粉紅聊天室色內衣,是我一貫的戰聊天室袍,因為男生真的很喜聊天室歡這些顏色的內衣,女聊天室生穿這些顏色內衣,看聊天室起來格外清純可人。」聊天室而白色情人節剛過,周聊天室曉涵透露跟媽媽度過,聊天室沒對男性友人放電,也聊天室許願:「其實我懷念的聊天室是以前大學生那種談戀聊天室愛的單純感覺,兩個人聊天室在淡水河堤靜看夕陽西聊天室下,含情脈脈牽著手,聊天室現在回想起來,跟吃浪聊天室漫大餐、奢華禮物相比聊天室,我最懷念這種情人節聊天室,希望下一段戀情還能聊天室有這種唯美意境。」更聊天室多 NOWnews 聊天室今日新聞報導周曉涵不聊天室敢睡覺 全是因為害怕聊天室「床下有鬼」 與周聊天室曉涵愛得難分難捨 曹聊天室晏豪假借喝醉真告白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ku6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